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颧骨手术的目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7 10:40

  颧骨手术的目的。颧骨的高低与面部其它部位的比例有密切关系,如下颌骨的宽度,颞部颞骨宽度和颞肌的发达程度有关,另外,颧骨是否明显突出还与皮下脂肪多少有关,如皮下脂肪过少人明显消瘦则也可显得颧骨颧弓增高.所以颧骨和颧弓高低实属相对概念,目前没有明确界限和诊断标准.


颧骨手术的目的


  但生活中和临床上确实又能从视觉上分出明确的颧骨颧弓大和小,所以又可将高颧骨可分为“真性”高颧骨和“假性”高颧骨二种.但可仍属正常,这种现象只是因在个体发育中左右双侧发育差异所至,并非病理现象所至.如一侧颧骨或颧弓发育过大双侧明显不对称,则应警惕病理性改变,如骨纤维异样增殖症或其它肿物的可能.“假性”高颧骨者主要是患者本人认为自己颧骨较高,或出于职业需要考虑如模特和演员由于“上镜”的需要,而生活中并不显得颧骨高者,可诊断为“假性”高颧骨.


  从国人的审美观点:一般认为女性面中三分之一宽度的标志点颧骨稍低一些显得较好看,而下颌骨的宽度尤其是下颌角的部位窄一些,小一些,下颏稍尖一些形成所谓的“瓜子脸”显得较为秀气.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颧骨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颧骨整形手术到底是怎样的?                    颧骨降低术有哪些后遗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