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凹陷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6 09:26
眼睑凹陷怎么办?上睑下垂俗称“大眼皮”,是由于提上睑肌功能障碍不能开睑,使上睑(上眼皮)遮盖了部分或全部瞳孔,重症者不能平视而常呈仰视望天状态。上睑下垂给人一种睡眼惺忪的感觉,而且还严重影响我们的视力。上海爱尔眼科医院眼眶病专家许龙华教授说道,上眼皮凹陷也要及时治疗,否则恐影响视力。


眼睑凹陷怎么办


  那么眼皮松弛会有哪些危害

  01影响美观,加速衰老

  眼球凹陷、眉毛上抬或下垂、尤其以外侧更严重,严重者表现为典型的三角眼特征,加速皱纹的产生,让人显老不止10岁。

  02遮盖眼球,影响视物

  眼皮明显松弛会加重上睑下垂,遮盖瞳孔、遮盖外眼角,严重影响视力。

  03引发倒睫,刺激角膜

  眼皮松弛下垂还会造成睫毛下压进入眼睛,刺激角膜。眼睛发红刺痛,稍微不注意就会导致角膜炎。

  上睑下垂目矫正手术方法

  1.上睑提肌缩短术:适于轻度及部分中度的上睑下垂的患者。

  2.额肌筋膜悬吊法和额肌瓣法:适用于重度上睑下垂者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眼部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上下睑凹陷产生原因          眼睑凹陷应该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