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太田痣吗?早点去除早点解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6 11:40

在《水浒传》曾有这样一段


生得七尺五六身材


面皮上老大一搭青记


不用猜,说的就是“青面兽”杨志了


这“一搭青记”似乎增加了英雄的一股豪气


可现在在这讲颜值的年代


这青记无异于是灭顶之灾!




这种青褐、青灰色斑片往往在出生或生后不久显现,少数人在出生后数年才显现。这种胎记只发生在头面部。对外观及儿童的心理发育影响颇大,对患儿父母及整个家庭的心理创伤也是难以估量的。


这种斑片大小不等,小至指甲盖大小,大到半侧面部,甚至双侧均有连上下眼皮都不能幸免,如果发现眼球的巩膜(白眼球)上蓝色晕染,则八九不离十一定是太田痣了。




太田痣能治吗?


这恐怕是所有太田痣患者及家属较关心的问题了。答案是肯定的。激光治疗太田痣是所有胎记里治疗效果较肯定、较有效、较彻底的方法。不但可以完全治好,而且复发率极低(0.5%左右),复发后再治依然效果很完美。因此太田痣无论颜色多深,较终都能得到治好,只是治疗次数会有差别。而且对于位于上下眼皮的斑片也是可以治疗的,不会影响视力。但是对于眼球里的蓝色晕染,我们就爱莫能助了。


治疗原理


斑片的真皮深层存在许多异常的粗大的黑色素颗粒,我们身体的“卫兵”对它们束手无策,激光治疗后并不能直接提取这些“敌人”(异常黑色素),而是粉碎它们,把它们崩解,我们身体的卫兵才可以像搬运工一样把它们运走,清除出体外。异常的黑色颗粒吸收激光能量,色素颗粒迅速膨胀,崩解成细小的色素小体。



激光祛痣


激光对于各种胎记的疗效比较明确,对于表浅的皮肤损害如雀斑、毛细血管扩张等,使用激光均能较快地有效去除;对于太田痣等黑色皮损,一般需要几次激光治疗可以使求美者的皮损完全消失,皮肤恢复正常;鲜红斑痣等皮肤血管病的激光治疗效果也非常显著。虽然针对不同的胎记,医生会选择不同的激光进行治疗,但大致过程基本相同。








治疗小贴士


1、耐心:治疗的间隔时间为4-6个月,亦可以更长,缩短间隔时间无益于治疗,不能缩短疗程,只可能会使治疗次数增加。加重皮肤恢复的负担。


2、放心:治疗过程中会有疼痛,但现在的局部外用麻醉药膏可以减轻至少70%的疼痛,应该是可以放心的接受治疗的,已经比数年前没有皮肤外用麻药的时候幸福多了。大面积斑片的幼儿还是考虑全麻吧,要不大人孩子哭成一团的场面有点不忍心!


3、小心:术后局部有痂皮,小心护理自然脱痂,一般7-10天即可完全恢复,接下来小心不要让治疗部位被日光暴晒呦!


一张干净的面容,这是众多胎记患者的心愿,甚至到了中老年,这种愿望依然强烈。“我不是要变美,我只是想看到干净的我”,每每听到这句话,我都为他们感到欣慰,他们比杨志幸运,赶上了这个科技发达的时代,让太田痣的治好成为现实,让我们可以帮助他们找回自信,找回美丽!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关于祛痣的相关资讯

 

或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讯可以随时拨打:

 

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欢迎点击:在线撩客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