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轮缺损应该如何修复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6 10:18

耳轮缺损如何修复呢?耳廓损伤是耳外伤的一种,耳廓损伤如早期处理不当或未作处理,常会遗留耳廓各部位的缺损,不仅影响患者的健康,也会影响美观。因此,需要及早行整形手术修复。那么耳外伤缺损应该如何修复呢?


耳轮缺损如何修复呢


  耳轮缺损如何修复呢?

  如果是较小的耳轮缺损可切开缺损边缘,适当增加附加切口后直接拉拢缝合。如果是较大的耳轮缺损,可应用antia一buch双向推进耳轮的方法来拉拢缝合缺损。此法成功的关键是,充分游离整个耳轮及耳轮沟的耳轮复合组织瓣。

  耳轮修复注意事项:

  1、若皮管的长度超过宽度几倍时,则需要保留皮桥,以防血运不佳而坏死,1-2周后断桥。

  2、皮管形成后即可开始血运训练,循序渐进,约2-3周可将远端蒂部切断,并移至耳轮缺损处相当于耳轮脚的位置,蒂部创面直接缝合。再2-3周后断蒂。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耳轮缺损修复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耳轮缺损的修复方法                    耳轮缺损修复效果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