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腋毛误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6 09:44

  脱腋毛误区。腋毛存在的功能一是增加摩擦,二是有助排汗。但腋毛排汗的同时并没有排毒的作用,人体毒素的分解主要在肝脏完成,随着尿液、肠道排出。随着腋下毛发排出的汗液只单纯是汗液,不含有毒素,因此就不存在刮掉腋毛导致毒素不能排出而残留的道理。


脱毛误区


  临床医生不建议人们常刮腋毛,原因是刮掉腋毛会减少胳膊于身体的摩擦,反复刮腋毛也容易造成损伤和感染,但***不是因为常刮腋毛易有乳腺癌。"但如果女士爱美而刮去腋毛,这和男士刮胡子一样,只要做好防创伤抗感染,未尝不可。"



  另外,乳腺癌确实更多地发生在乳房外侧上方的区域,即靠近腋下的地方,发生在此区域的乳癌占总数的四成以上。但这是因为这个区域的乳房腺体较多,而不是此区域"含毒素的"淋巴结多。



  刮腋毛导致乳腺癌的谣言无论在论据还是结论上都是站不住脚的。目前并无临床证据支持刮腋毛会致乳腺癌,也无研究表明乳腺癌发病位置同刮腋毛有关。刮腋毛在审美上是好是坏因人而异,但依据目前的医学认识,选择刮腋毛的人不必担心会对乳腺健康带来负面影响。


  刮腋毛与乳腺癌并没有多大的联系,刮过腋毛的女性不要因为这样无科学依据的传闻而感到恐慌!当然,小编也不建议女性常刮腋毛,原因是刮掉腋毛会减少胳膊与身体的摩擦,反复刮腋毛也容易造成损伤和感染,但***不是因为常刮腋毛易患乳腺癌。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脱腋毛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脱腋毛你必须知道的事                                       脱腋毛的几种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