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脐整形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6 10:38

肚脐整形的注意事项有哪些?整形在韩国或者是影艺圈已是司空见惯了,但许多整形都是整脸部或者部的,然而也有不少人连肚脐也会整。那肚脐整形要注意哪些事项?


肚脐整形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你适合做肚脐整形吗?

  1、肚脐整形适应症有外伤、感染后形成脐部的疤痕,少幼脐病手术遗留下的畸形,或确实影响美观的脐发育不良者。

  2、除了一些外形不是很美观,但是没有其他疾病的影响下的人可以做肚脐整形术外,还有一些是不在此范围内的。不属于整形的病理肚脐肝硬化腹水形成的“满月脐”,腹壁静脉曲张“海蛇样脐”,内脏癌肿转移的“瘤状脐”等,不可随便进行手术整形。

  3、而突隐突现的“脐疝”,时常溢出粪水、脓液的“脐瘘”、脐部感染,也不属于美容整形范畴,应由外科手术治疗。

  肚脐整形的注意事项

  1、受术者与医生应作全面深入的术前交谈了解手术的大小步骤痛苦程度恢复的快慢可能达到的效果可能存在的风险。

  2、必须检查身体健康状况,除外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

  3、手术前一周停止饮酒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及其他扩血管药物。

  4、术前一夜可适当服用安眠药物术前半小时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根据麻醉术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

  5、术后72小时开始消肿,一周时间即可基本恢复。由于手术切口会选择隐蔽部位,因此不会遗留可见疤痕。对于那些不用切开的整形术,不会遗留任何疤痕。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肚脐整形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肚脐整形术禁忌人群有哪些               肚脐整形术风险大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