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毛的作用你知道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6 09:54

  腋毛的作用你知道吗?腋毛对身体的作用非常多,有的专家并不主张剔腋毛。那么,腋毛对身体都有哪些作用呢?


腋毛的作用你知道吗?


  一,防菌防尘作用

  人体的腋毛同其它体表毛发一样,因为其生长在体表位置,因此能起到遮挡,保护人体皮肤的功效,使皮肤不受外来细菌,灰尘等的侵袭,御“敌”于皮肤大门之外,给您一个无菌无尘的好皮肤。


  二,缓解摩擦作用

  腋毛的另一个作用是缓解摩擦力,当人体处于手臂运动的时候,腋窝和牵拉的周围皮肤间总有摩擦力产生,如果摩擦时间过长,力量过大,常常会伤到腋窝处的皮肤,有了腋毛,就能保护腋窝皮肤,使之不容易被擦伤,因此腋毛的作用是非常大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脱腋毛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激光脱腋毛还会再长吗?                              夏季脱腋毛四类人不适宜激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