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长胸毛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6 10:20

  女生长胸毛怎么办?长胸毛,对很多女生来说,是一块心腹大患。男票扒开内衣,看到了胸毛,怎么下得去嘴呢?于是,就开始研究各种去胸毛的办法。


女生长胸毛怎么办?


  1、直接拔掉。

  由于只是长了一两根,女生有的会选择忍痛拔掉,大有英勇就义的感觉。这是较不可取的一种方式!自己痛的不得了不说,你拔掉它,是在硬生生的刺激毛囊,这样的话,情况会更加严重。

  2、各种脱毛手术。

  目前,各大正规医院都有脱毛手术。优点是:可以做到长期脱毛。但是也是治标不治本。

  为什么呢,因为啊,这根本上是雄性激素分泌过剩的问题,你通过脱毛手术,告别了胸毛,但是体内的雌性激素还是过剩了啊,它肯定会找到其余的出口,比如,你的腋毛会增多,变浓密。这不就是移花接木大法吗?

  3、治本。

  调节体内雄性激素,控制内分泌平衡。有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不用我多说了吧,熬夜啊,暴饮暴食啊,较容易拖垮身体了。多通风,多喝水,健康饮食,合理作息,才是正确姿势。其中较重要的是:吃的对。既然体内雄性激素过多,那咱们就:多吃点雌性激素的食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脱腋毛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激光脱腋毛效果怎么样呢?                             激光脱腋毛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