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液怎么涂才能保持久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5 10:40

粉底液怎么涂才能保持久些?大家都知道,春秋天的时候,皮肤会比较干燥,所以很多姑娘们都担心自己的妆容易干掉,无法保持长久,这样化妆之后,就会感觉有裂痕,其实这就是因为你没有注意保湿这一步。在化妆的时候,涂抹粉底液之前,多加一个步骤,就会让妆更贴合,而且也不会变干了。


粉底液怎么涂才能保持久些


  粉底液的功能就是改变我们的肤色,它虽然具有一定的保湿和遮瑕,但是在涂抹之前,是能够使用妆前乳来改善下皮肤的水分,肌肤湿润了,涂抹这样的妆才会好看。否则你涂抹再多的粉底,也不能够细腻,反而会显得干裂。

  妆前乳相对来说比较轻薄,能够滋润皮肤,而且还不容易出现卡粉的现象,同时它对于肤色也有一点效果,同时对于油性皮肤的姑娘来说,它还可以控油,防止自己的妆花掉。妆前乳挑选的时候,可以选择保湿隔离防晒功能的,这种的可以避免你在使用电脑,辐射影响黑色素沉积。

  要想粉底液能够持久一些,涂抹也需要注意方式方法,可以用海绵或者是粉扑进行按压的涂抹,这样也能够让妆容更加贴合。同时在涂抹上,不一定要涂抹的很厚,那样反而会显得妆容特别的假,一眼就看出来涂抹了厚厚的粉底液。

  要想化好妆,不保湿的话,你可能永远也做不到精致的妆容,特别是秋季,这样肌肤干燥的季节,再不保湿的话,这些化妆品会更刺激你的皮肤,所以在化妆前一定要记得做好保湿,这样你就能够一天美美的。

  姑娘们,化妆虽然对你们来说不难,但也是有技巧的,如果不掌握这些技巧,真的很难画好妆,粉底液的小技巧学会了吗?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正确涂粉底液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化裸妆需要具备哪些化妆品?                  三步教你轻松玩转假睫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