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部填充概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5 09:03

  额部填充概述。额头是智慧的象征,额头占居整个面部的上1/3位置,完美的额部应该具有圆滑和饱满的形态,即符合天庭饱满之说。如果额头太小或呈扁平、甚至凹陷状,会给人一种精神不佳的感觉,此时采取额部填充术,可以起到良好的改善。


额部填充概述


  前额部外形欠丰满(正面观前额窄小,侧面观前额轮廓线过于向后倾斜),前额部由于各种原因造成的局部凹陷,两侧不对称等均可通过额部充填术得到改善。额部充填材料有软硬之分,前者一般用于局限的软组织凹陷,可用材料如自体脂肪、筋膜组织、人工胶原蛋白等。


  后者主要用于骨性的缺陷,是改变额部外形更常用的,包括自体骨及人工合成材料(即组织代用品)。临床上更常用的代用品有膨体聚四氟乙烯(Gore-TEX)、膨体聚乙烯(Medpor)、医用固态硅胶等。前两者组织相容性好,假体表面有微孔,有利于组织长入,固定更牢固。硅胶假体便于雕塑、价格低廉,但不宜过大过厚,有因重力移位之虞。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额部填充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额部,凹陷,说明你老了!                                  额部填充术后护理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