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修复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5 11:03
双眼皮修复术后护理?双眼皮整形可以让求美者的眼睛更大,更加的明显,也可以让女性显得更加的有魅力。但是有的求美者因为没有选择好的医院,或者是双眼皮手术后没有注意做好护理工作,导致双眼皮手术出现失败,这种情况下就需要做双眼皮修复手术。


双眼皮修复术后护理


  双眼皮修复淤青多久能好

  般在3-6个月的时间就可以恢复正常。

  双眼皮修复术后护理:

  1、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重睑术后的伤口清洁是很重要的,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造成双眼皮伤口疤痕的形成。手术后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

  2、手术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的防治。如果手术中损伤了小血管或术中止血不彻底,术后眼睛遭到外部撞击,激烈运动或变化无常的情绪都会引起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为防止上述并发症的发生,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双眼皮修复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双眼皮手术失败可以恢复吗         双眼皮修复需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