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扩张手术是怎么进行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5 10:07

皮肤扩张术是什么?

  皮肤扩张术是指将皮肤软组织构造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扩张,以此来取得皮肤组织构造,然后用于皮肤美化修复,关于皮肤疤痕、组织构造缺损的具有很好的修复美化作用,其手术实际是属于自体组织构造的移植的方法。


皮肤扩张术是怎么进行的


皮肤扩张术是怎么进行的?

  皮肤扩张是通过间断地向扩张囊内注入生理盐水而实现的。注入的速度及频率视具体情况而定,一般每周1~2次即可,整个过程要持续6~8周。皮肤的扩张过程是一个缓慢的过程。在这一过程中,除了局部皮肤隆起外,患者可以从事正常的工作和学习,面部扩张的过程中可以洗脸。因为扩张过程缓慢,就像一个人逐渐肥胖起来一样,只要掌握好适当的进度,基本上没什么痛苦。

  皮肤扩张手术后效果:

  组皮肤扩张术已广泛应用于治疗头、颈、面、胸、躯干、四肢等部位的瘢痕,在乳房再造、外耳再造、鼻再造等方面也越来越多地得到应用并显示出优越的效果。通过在皮肤深面埋植扩张器并逐步扩张的方法提供“额外”的“多余”皮肤,用以修复和替代邻近的瘢痕或其它皮肤缺损及畸形。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皮肤扩张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皮肤扩张术是什么?手术要怎么做?               皮肤扩张的原理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