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儿童牙病 > 牙龈出血是牙龈炎吗

牙龈出血是牙龈炎吗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5/15 09:012019/05/15 09:01
呆狐网

很多患者在平时遇到牙龈肿痛,牙龈出血的时候都没有引起注意,而这却很可能是牙龈炎的一种发病表现。那么,牙龈出血是牙龈炎吗




牙龈炎是怎么形成的?

很大的一个原因就是刷牙没有刷干净,没有清理干净食物残渣,导致牙菌斑长期吸附在牙齿和牙龈的边缘,引起牙龈的炎症,再加上可能有牙类不齐、口呼吸等原因,细菌加重,导致病变。


牙龈炎有哪些症状?

正常情况下,牙龈炎的主要症状就是出现牙龈出血,在刷牙的时候,或者是咬硬物的时候,甚至什么也没做就流血了,一般这种情况就说明牙龈炎已经较为严重了,需要赶紧去医院进行治疗。其次就是牙龈的外形。正常的牙龈是紧紧的贴住牙面的。而如果有牙龈炎的话,牙龈组织会水肿,牙龈边缘变厚,那么就不会再紧贴牙面,就是肉眼可见的高过牙齿面。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牙龈出血是牙龈炎吗”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生活中有哪些隐藏的口腔疾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