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痘要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5 11:25

  抗痘要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夏日炎炎,汗水和皮脂让肌肤粘腻难忍,毛孔粗大如同在呼吸一般,大量的油脂从毛孔中喷涌而出,那直观的感觉丝毫不亚于3D大片呈现的效果。晚上临睡前做好充足的保养功课,自信肌肤也你一样心情大好,可无奈在翌日清晨却发现竟然有痘痘蹦出,大好的心情瞬间荡然无存。祛痘不建议乱用药物或者各种祛痘产品,不科学祛痘后果是很严重,一定要小心。痤疮治疗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所以治疗不能只是单一的依靠医疗,对于痤疮患者来说饮食上是有很多需要禁忌的,良好的饮食习惯这对于缓解痤疮是有着很大的好处的,希望患者能明白且在生活中能管住自己的嘴。



  不要吃辛辣、油炸、高热量的食物虽然这些食物并不会直接造成痘痘的形成,但也会恶化痘痘的状况,因为这些食物会增加心脏的负荷,使得血液中的维他命K品质降低,间接引发痘痘的生成。

  多吃含锌含钙食物。锌可增加抵抗力,加速蛋白质合成及细胞再生,并促进伤口愈合,而钙能安抚神经。含锌丰富的食品很多,如玉米、扁豆、黄豆、萝卜、蘑菇、坚果、肝脏、扇贝等。牛奶则是补钙的第一选择。

  多吃粗纤维食品。可促进肠胃蠕动加快代谢,使多余的油脂尽早排出体外。此类食品有全麦面包、粗粮、大豆、笋等。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抗痘注意不要过度        怎么正确去除痘印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