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整形手术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5 09:25

  鼻尖整形手术效果如何?好看与否的鼻尖,是由支撑鼻尖的支架结构决定的,起主要作用的是鼻冀软骨内、外侧脚和穹窿部;其次是鼻侧软骨,鼻中隔软骨部。一般来说,理想的鼻尖具备适宜的突度、角度和一些精致的点、面。欲获得这几个特点,要求美容外科医生着眼于①穹窿部的弧度;②鼻小柱与上唇的角度;③永远高于鼻背的鼻尖。其中的更后一点是说明从各个角度看,鼻尖均是更突出的部分,这是手术成功的更重要要求。对于一个鼻尖形态不算好的低鼻者,隆鼻术后的感觉总不能是完美的地步。此时若能行鼻尖矫正术,犹如画龙更后一笔的“点睛”。此外,有一部分人,鼻背高低适宜,唯有鼻尖存在缺陷而不美,此时更需要完美这样的鼻子。



  鼻尖整形手术效果如何?

  1、其实对于鼻尖太大的现象我们也不用太过苦恼,鼻尖整形手术是可以用手术的形成去完成的,只要是在鼻腔内做一个切口,然后适当的除去鼻头部位多余的脂肪,以此方式来改善鼻部缺陷,当然在手术的护理也是很重要的,适当的服用一些抗生素可以有效预防创口感染。自然而然效果也会很好。

  2、做鼻尖整形手术的方法有很多的,比如低鼻头整形主要是采用软骨移植法,在鼻孔内做鼻缘切口,或做软骨内切口,抬高鼻头,也可切取耳甲软骨做移植之用。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此鼻头整形术可抬高鼻头到跟患者的面部一样的高度,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这也是美鼻的一种手法,但是在做鼻尖整形手术的时候我们还是建议患者去正规的医院进行咨询和治疗,这样才是有效的有保障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鼻尖整形术的术前准备           鼻尖成形术的术前术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