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骨雕刻整形术的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5 10:21

  下颌骨雕刻整形术的优点。我们知道木雕和石雕等不同的雕刻技术,是指用不同的材料制造出完美艺术作品的过程和技术。而人体的下颌骨形状不规则,硬度介于石头与木材之间。其外形不属于任何一种能够用语言描述的形状,也正是这种不规则的形状才很好地适应了下颌骨功能和外形上的需要。


下颌骨雕刻整形术的优点


  一、下颌骨形态完美

  下颌骨只所以长成这样的形状是有道理的,是人类长期的进化发展过程中发展而来的。所以任何机械地切除某一部分下颌骨的做法都会使其形状变的生硬、不自然、不完美。骨骼形状发生不理想变化不一定会在手术后立即显示出来,而是需要等半年或一年以上方可在外观上看出这一变化。对于那些面部皮肤脂肪或软组织较厚的受术者,要等的时间更长,甚至要等年纪大了,皮肤脂肪及软组织萎缩了才能显示出不满意的效果。下颌骨雕刻术使手术后下颌骨与天生小脸下颌骨的形状相似,仍然完美流畅。



  二、手术效果好

  传统的下颌角整形,对单纯下颌角外翻的受术者来说很有效,可以选择切除下颌角的骨骼量多少,以达到不同的瘦脸效果。但对于下颌骨广泛增大者,如果单是去除下颌角及或下颌体及下颌缘处的骨骼都会有一定限度,也就是说如果只是采取切骨的方法做下颌骨,为追求更加明显的效果切除过多骨骼的话,就会出现局部凹陷,或下颌骨前端与后端大小及外形上的不协调。

  而下颌骨雕刻技术则不同。由于其对下颌骨的整体进行雕刻,使肥大的下颌骨向着天生瘦小的下颌骨的外形和尺寸发展,所以可以根据需要取得夸张或是保守的手术效果。更可以调整下颌骨不同部位的骨骼切除量,以适应下颌角肥大或外翻,下颌体肥大,下颌缘下垂或下巴颏宽大等不同情况的整形需要。



  三、外形自然

  下颌骨雕刻术在肥大下颌骨原有的基础上,根据人体下颌骨自然形状进行雕刻处理,而不是简单地切一刀或几刀的方法进行整形。术者可以在术前用CT片认真地分析受术者的下颌骨与天生小脸者的下颌骨在哪些部位有差别,并在手术中消除这些差别。所以术后留下的下颌骨会是一个像先天小脸者那样自然的下颌骨。下颌骨自然了,较后显现的面部外形也会很自然,避免了顾此失彼,做了下颌骨的某一部分,另一部分变大,做了下颌角及下颌体下巴颏变大,或出现局部凹陷等情况的发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下颌角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脂肪填充多长时间才能成活?                  下颌角手术风险如何降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