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瘦脸真的可取吗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5/15 09:232019/05/15 09:23

越来越多的爱美女性朋友认为拔牙可以从国字脸变成锥子脸,如果你是这么想的,那笔者只能说这些爱美的女性朋友真的是图样图森破了。按照这个思路走下去,没有牙齿的爷爷奶奶们是不是都成为了万人向往的锥子脸了呢?那么,拔牙瘦脸真的可取吗




为了瘦脸而拔牙大概可以分为两种,第一种是拔除智齿。


所谓智齿,医学上称为第三磨牙。从名字可以看出这是一个顺序命名,他是接续第二磨牙、第一磨牙存在的一颗磨牙。由于现代人的骨骼已经退化,长度缩小,较后一颗萌出的第三磨牙往往由于空间不足而不能完全萌出,就会导致发炎、食物嵌塞、临近牙齿龋坏等一系列恶果。因此,专业牙科医生建议尽早拔除。


第三磨牙的位置在图中箭头所示的位置,处在这样的位置决定了它对于面部轮廓的影响微乎其微,更何况,它的外侧还覆盖着厚厚的咀嚼肌,所以拔除它并不能达到缩小面部轮廓的目的。


另一种是为了正畸而拔除的牙齿。

很多人拔牙正畸之后感觉脸变瘦了,这只是一种暂时性的效应。因为正畸治疗期间吃的食物较软,咀嚼力度下降,咀嚼肌没有得到充分的锻炼而暂时性缩小,等到正畸治疗结束之后咀嚼力恢复正常,咀嚼肌得到应有的锻炼会重新恢复原来的状态。相对而言正畸对于面部前后向的影响远远大于对宽度的影响。


所以,通过拔牙瘦脸,基本上是不可行的。想要瘦脸可以选择[瘦脸除皱]或者磨骨。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拔牙瘦脸真的可取吗”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拔牙有哪些禁忌症呢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