颊脂垫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4 09:04

  颊脂垫是什么?颊脂垫位于颊部,是一块被薄透明膜覆盖的突起脂肪团。颊脂垫在婴幼儿期很发达,如果成长过程中退化不全,脸就会呈现圆圆的婴儿肥,颊脂垫的功能主要是在咀嚼肌间起平稳光滑的衬垫作用,由于是"可牺牲"组织,摘除后无明显不良影响。


颊脂垫是什么?


  颊脂垫去的越多越好吗?

  可不要觉得这是自己脸大的“罪魁祸首”就对颊脂垫深恶痛绝,觉得能去多少就去多少,颊脂垫取出的关键就是去除的脂肪量要适度,如果不是特别发达的话,一般不要取出太多,实际手术中医生会根据具体情况而定,面部的胖瘦程度、颊脂垫大小程度和面部皮下脂肪厚度都是需要综合考虑的因素。



  那我适合摘除颊脂垫吗?

  用手捏住颊部皮肤,用力咬紧牙关,从而鉴别局部饱满是由于咬肌过于发达还是颊脂肪垫充盈,当然还是找医生帮你看啦。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去颊脂垫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去颊脂垫瘦脸手术风险大吗?                               去除颊脂垫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