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的婴儿肥说再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4 09:21

  跟你的婴儿肥说再见!通俗来讲,颊脂垫就是脸颊部一块突起的脂肪组织。其功能只是在肌肉之间起平稳光滑的衬垫作用,属于“可牺牲”的组织。颊脂垫丰盈的人,大多具有面部丰满、圆润的特点,局部轮廓和周围的界限不清,呈现“孩童样”面容,也就是婴儿肥。


跟你的婴儿肥说再见!


  哪些人需要去颊脂垫?

  1、自觉颊部丰满肥厚,圆脸,下面部过宽的人;

  2、对面部要求比较高的求美者,如演员、主持人等需要修长面型者;

  3、双侧脸形不对称者。

  并非所有的人都可以去颊脂垫,术前医生会进行筛查。用手捏住颊部皮肤,让求美者用力咬紧牙关,以鉴别局部饱满是由于皮下脂肪过多还是由于颊脂垫充盈。如果确定脸圆是颊脂垫丰盈引起,则可以通过去颊脂垫的方式塑造精致的瓜子脸。



  如何去颊脂垫?

  在口腔黏膜颊侧,避开腮腺导管作一纵行切口,止血钳钝性分离颊肌牵出颊脂垫包膜,剪开包膜,脂肪涌出,去除适量颊脂垫,止血,缝合切口,采用同法去除对侧颊脂垫。该手术是在口内完成,术后无手术疤痕。术区周边部位可能会肿胀,甚至出现淤斑,1~2周内可自行消退。在此期间切口一般会顺利愈合,随之而来的是肿胀期,即手术区域开始轻度的水肿。手术后1~2个月内会发生深部组织变硬,皮肤会出现麻木感,这种现象逐渐好转,恢复后脸部会明显变小。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去颊脂垫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去颊脂垫的术后护理                                     去颊脂垫后会疼多久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