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轮廓整形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4 10:53

面部轮廓整形注意事项?通常来说,只要是手术,都需要避开生理期。同时医生也会根据求美者的术前检查进行判断能否安全的进行手术。同时求美者也应当将曾接受过的其他手术告知医生,避免其他手术形成的瘢痕或组织对手术产生影响,同时需要进行此项手术的患者建议在半年内不要进行有创的面部整形手术。


面部轮廓整形注意事项?


  在截骨术后,由于创口在口腔内,因此需要经常漱口来保持口腔清洁,使用杀菌功效的漱口水。同时在进食的前后均需漱口。漱口时也需要注意,不能用平时用力鼓气的漱口方法,这样会导致液体进入伤口内,增加感染的几率。需要要轻轻含漱,让杀菌液体在伤口表面稍加晃动即刻。


由于手术需要剥离面部附着的部分肌肉,因此术后早期用力的咀嚼也会导致骨折端的疼痛甚至出血,影响愈合。因此建议患者在术后3天内进食以流质饮食为主(同时注意食物温度不能太高),1周内以软食为主,1个月内避免硬食及剧烈活动。



同时此项手术需要剥离肌肉及截骨,需要的恢复时间较长,但大部分求美者在2周左右可以褪肿约80%,在1个月后基本褪肿在90%以上,骨折端完全成型要3个月左右。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面部轮廓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脸部的微调有什么办法?                                            面部[肌肤提拉]手术价格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