颊脂垫切除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4 08:58

  颊脂垫切除术。很多人的面部肥胖多是由于颊脂垫丰厚引起的,这种情况不属于脂肪堆积造成,所以采用面部吸脂不是很有效,较 好的办法是做颊脂垫切除术。通过颊脂垫切除术,可以让你快速拥有精致小脸。


颊脂垫切除术


  颊脂垫切除术并不复杂,在局部浸润麻醉下就可进行,手术需要在颊粘膜上颧支柱后切出水平长约2—3cm的切口,然后深入粘膜下,从粘膜及粘膜下层钝性分开颊肌纤维,接着撑开颊脂肪垫包膜,颊脂肪垫便就能取出,只须将脂肪垫剪除,缝合切口并加压包扎就成了。



  颊脂垫切除术对面部轮廓有一定的调整作用,适合对面部要求比较高的求美者,如影视演员、主持人需要修长面型;



  颊脂垫的去除手术是在口内做切口,无手术疤痕。取颊脂肪垫,医生必须要具备相当丰富的解剖知识,不要把皮下脂肪当成颊脂肪垫而加以分离切除,以免造成皮肤等其他部位不必要的损伤



  颊脂垫切除术的另一个关键是去除的脂肪量要恰到好处。颊脂垫祛除过量的话,导致过度凹陷,皮肤组织下垂,虽然脸变瘦了,但也容易呈现过于成熟和衰老的面貌。颊脂垫祛除过少的话,效果不明显,起不到瘦脸的目的。如术前有明显的两侧充盈程度不同,还要注意做不等量切除以使双颊对称。



  尽管颊脂垫切除术并不复杂,但为了保证的手术的安全性和较终效果,还是选择正规的专业美容整形医疗机构,由经验丰富的专家来实施手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去颊脂垫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适合去颊脂垫人群?                                               去颊脂垫有哪些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