颊脂垫手术知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4 09:08

  颊脂垫手术知多少?明明是个樱桃樊素口,杨柳小蛮腰,闲静似娇花照水,行动如弱柳扶风的娇弱美女子,却被一张大肉脸将一切美好的幻想拦在了镜子里,简直不能让人更伤心难过。


颊脂垫手术知多少?


  婴儿肥的脸庞固然透着几分可爱,但说到美,大家还是会想到鹅蛋脸和瓜子脸。圆脸不仅会拉扯五官,还会让你的脸型丧失立体感,不管身上多么纤瘦还是看上去显胖,经常会出现那种看身材100斤,看脸140斤的尴尬。

  颊脂垫手术是怎么做的?

  去颊脂垫手术是在口腔内做切口,口腔内部局部浸润麻醉后,在后牙上方粘膜处水平切开找到颊脂垫包囊并打开,轻压颊部,颊脂肪垫即可从切口疝出,夹住提起并运用专用仪器作钝性分离,止血缝合。

  颊脂垫手术疼吗?风险大吗?

  去颊脂垫手术在整形美容外科手术中是较小的手术,通常在麻醉情况下进行,麻醉剂过后疼痛感也不会太大,而且由于是口内切口,所以不会留疤痕,且无反弹忧虑。颊脂垫手术特别需要注意不能损伤面神经和腮腺导管,对医生的技术水平及临床经验要求较高。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去颊脂垫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去颊脂垫会有后遗症吗                                                你知道去颊脂垫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