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扁平矫正的关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4 13:15

  鼻尖扁平矫正的关键。鼻尖就是我们经常所说的鼻头,鼻子的美丽是否,都是由支撑鼻头支架构造决议的,主要起作用的是鼻冀软骨内、外侧脚和穹窿部;第二是鼻侧软骨,鼻中隔软骨部。由于鼻子位于人脸部的中部,它的好坏将直接影响你的美丽和帅气,也会间接的影响到你的自尊心。一般来说,理想的鼻尖具备适宜的突度、角度和一些精致的点、面。想获得这几个特点,要求医生着眼于:穹窿部的弧度;鼻小柱与上唇的角度;永远高于鼻背的鼻尖。其中的后一点是说明从各个角度看,鼻尖均是突出的部分,这是手术成功的重要的要求。



  鼻尖整形术后如何护理?

  1、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假体位置移动。

  2、术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

  3、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4、鼻内缝线5—7天拆除。术后会出现局部肿胀,四天后可以逐渐消退,避免负重,从而加重肿胀。

  5、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鼻尖扁平矫正需要多少钱?      韩式隆鼻尖手术的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