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增粗适宜及禁忌人群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4 10:53

阴茎增粗适宜及禁忌人群有哪些?很多男性朋友每次去澡堂或厕所不经意看到别人的阴茎就与自己的阴茎进行比较,看到别人的比自己的大就感觉自己不如人家男人,很是羡慕。其实每个男人都想有一根比别人粗大的阴茎,所以很多发育停止的朋友很是郁闷。


阴茎增粗适宜及禁忌人群有哪些


阴茎长度标准:

  阴茎长度、粗度全世界并无一个客观的标准,因为人种的不同,阴茎大小的差异很大。一般来说中国男性阴茎疲软时长度为:8.6-9.3±1.4cm,周径为10±0.5cm,勃起平均有效长度为14-16±1.7cm,周径为12±0.4cm。这些测量结果与选择对象、测量方法都有一定关系,因此,只能作为一个参考。

  阴茎增粗适宜及禁忌人群:

  ①适应人群

  阴茎发育不良、阴茎部分缺损者及特殊需求者。

  ②禁忌人群

  会阴区及尿道有炎症者。

  有糖尿病高血压甲亢、心脏病等重大疾病不宜手术者。

  阴茎增粗术后注意事项:

  术后要遵照医嘱服用抗生素等消炎药,尽可能保持会阴部清洁干燥,穿宽松、棉质内裤,不要用卫生巾和卫生护垫。

  术后1个月内不骑自行车,不做剧烈运动,以避免缝合部位伤口开裂。

  术后不服用阿司匹林,不吸烟,多吃蔬菜水果等,避免便秘。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阴茎增粗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男性做阴茎增粗术有哪些好处?                    阴茎增粗术有哪3大功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