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再造术适应症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4 10:30

乳房再造术适应症有哪些?乳房再造术可以让女性朋友找到重生的感觉。乳房再造术适用于先天性乳房缺失、乳房发育不良的爱美者,通过乳房再造术的施行,能够有效使失去乳房的女性再塑完美乳房。


乳房再造术适应症有哪些


  乳房再造术安全性高吗?

  乳房再造手术技艺现已很成熟了,选用正轨专业的医院和医生,平安和结果是才干定心的,恢复后的疤痕也不是非常明显,术后志向度很高。

  乳房再造术的手术适应症有以下几种人群:

  1.乳房先天性发育不良、缺失者可以做乳房再造。

  2.乳房良性肿瘤行单纯乳房切除术后可以做乳房再造。

  3.幼儿期乳腺组织因感染、烧伤、肿瘤切除术等造成的一侧或两侧乳房缺失者可以接受乳房再造术。

  4.乳癌治疗术后无复发迹象者可以做乳房再造术。

  5.I期、Ⅱ期乳腺癌切除同时要求进行乳房再造的患者可以接受乳房再造术。

  乳房再造术术后注意事项:

  1、再造手术后当日应该尽力起床恢复片刻;

  2、术后避免上肢上举动作,必要时在胸上部可用绷带包扎;

  3、术后注射抗生素2-3天;

  4、术后1-2天去除所有引流条,此时也可更换或去除敷料;

  5、术后3个月内需佩戴弹力背心,以固定乳房并对乳房塑形,还可减少切口张力,预防再造的乳房下垂变形。

  6、术后避免过度用力,弯腰和举重物,这些活动会引起术区肿胀加重甚至出血;

  7、术后睡觉时应当仰卧,避免压迫乳房。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乳房再造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乳房再造术?第二次重生!                          乳房再造手术效果安全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