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药膳治疗青春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4 10:30

  中医药膳治疗青春痘。中医向来都是以调理为重,针对痘痘的根源,进行长期而长效的调理。这些调理包括使用中药、改善饮食习惯、通过按摩身体来改善身体自身条件等。青春痘是一种以青春期多发的一种皮肤病,这种皮肤疾病,多发于青年,男多于女,损害好发于面颊、额部、颏部和鼻颊沟等多脂区。痤疮类似于青春痘,不同于青春痘的是,它不是只有在青春期会出现,而是出现在各个年龄段,年轻人尤甚。加班熬夜、工作压力大都是造成痤疮的重要原因。痤疮的发生很容易留下“印迹”,所以很多人希望通过激光无痕去痤疮。不过,激光去痤疮副作用不可忽视。



  桃红四物汤

  熟地15克,当归15克,白芍10克,桃仁9克,川芎8克,红花6克。将上述材料全部置于锅中,加入适量清水浸泡,然后煎煮至沸腾服用。

  除湿解毒汤

  金银花15克,滑石块15克,大豆黄卷12克,白鲜皮15克,生苡米12克,土茯苓12克,连翘12克,丹皮9克,地丁9克,生甘草6克,山栀子6克,木通6克。将上述材料全部置于锅中,加入适量清水浸泡,然后煎煮至沸腾服用。

  五味消毒饮

  金银花15克,紫背天葵子6克,紫花地丁6克,野菊花6克,蒲公英6克。将上述药材倒入锅中,加入清水一碗,武火煎煮至沸腾。待煎到还剩下二分水的时候,再倒入半碗白酒继续煎煮。待药汤沸腾15分钟左右时滤出,趁热服用,喝完后盖上被子捂汗,出汗为好。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青春痘的几种类型             中西医俩种治疗青春痘的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