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软骨隆鼻效果持久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3 11:09

  自体软骨隆鼻效果持久吗?吸收少,自体软骨隆鼻吸收率低,没有血液供应也能成活生存;自体软骨隆鼻不会出现排异反应;自体软骨隆鼻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与鼻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很容易固定,自体软骨隆鼻不会出现移位。自体软骨隆鼻操作简单,取于自体,获取容易,自体隆鼻一般可以取自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和肋软骨;自体软骨隆鼻触感真实,隆鼻后不必担心正常接触鼻部,可推按鼻头,且手感柔软逼真。



  自体软骨隆鼻是利用自身软骨来改变鼻子形态,软骨可以分为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和肋软骨。软骨取自自身,塑形状态好,而且不会发生排斥反应。自体软骨有硬度又有柔韧性,不需要大量的血管来提供营养,而且人体失去一部分也不会带来功能上的重大损失。

  自体软骨隆鼻手术是根据不同的鼻尖情况采取相应的手术方案,一般自体软骨隆鼻的手术时间在1个小时左右,盐水纱布包裹,采取侧鼻孔内缘切口,充分分离鼻尖部组织,并在鼻尖部定点做牵引线固定耳软骨缝合切口。自体软骨隆鼻手术完成后即可自行回家,手术后7天左右拆线。

  在自体软骨隆鼻全过程中大家多选择自体耳甲腔软骨,在隆鼻时同时垫鼻尖作衬垫用。自体软骨组织,具有没有致敏、没有排异、易于成活的优点,成活后如鼻软骨一样的韧性,支撑牢度好,外观更自然逼真。优点是不会顶破鼻头。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自体软骨隆鼻术效果怎么样?      隆鼻手术的术后注意事项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