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矫正手术可能会失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3 11:17

  鼻翼矫正手术可能会失败。鼻翼缺损矫正主要包括鼻翼畸形和鼻翼缺损两个方面的内容。鼻翼畸形多见于先天性疾病,唇裂患者往往合并鼻翼软骨发育不良,鼻翼下垂、鼻翼缩窄等将明显影响鼻部的整体外观。鼻翼下垂临床上主要有鼻翼下垂、鼻翼肥厚、鼻翼上缩、鼻翼塌陷。相对鼻翼缺损来说,鼻翼下垂在整形美容外科更为常见。



  鼻翼缺损矫正术时耳轮组织是复合移植物较理想的材料,不但可以一次完成,而且其厚度、弹性、质量、色泽均极相似,一般所需移植片之宽度不超过1.5cm,耳壳变形并不引人注意。是很有效果的。

  鼻翼手术失败因素

  1、鼻翼缩小手术失败的原因有很多,但都和医院,医生,术后护理脱不了关系。如果选择医院不好,医生技术不佳,术后护理不够细心注意,就会导致出现失败的现象。

  2、对于对于鼻翼失败修复问题,这个要根据患者具体失败情况而定,建议求美者务必选择正规而专业的医疗整形机构进行手术,才能保证手术的效果和安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鼻翼缺损矫正手术过程?    做鼻翼矫正术较重要的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