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吸脂真的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3 09:53

  腹部吸脂真的安全吗?很多人以为造成肥胖的原因其实是脂肪过多,实际上这并不正确,人体成年后,体内脂肪细胞数量是固定的,肥胖的原因是脂肪细胞体积的增大,而要减肥其实是燃烧脂肪让脂肪体积变小,选择吸脂瘦身,是从根源上削减脂肪细胞的量,腰部会轻松瘦下来,这种方法比起运动减肥更为快速便捷。正规医院拥有先进的设备,医师团队技术精湛,在腰腹部吸脂的时候会制定合理的手术安全措施,让求美者轻松瘦腰。目前抽脂术在整形行业内是非常成熟的一项技术,只要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跟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抽脂术,术后效果安全都是可以放心有保障的。



  腹部吸脂的术后护理:

  (1)腹部吸脂术后24小时内,可能有较多量的渗液,可在敷料外垫棉垫等,防止渗液将外衣弄湿若敷料脱落或被完全湿透,应及时更换敷料、重新包扎,腹部吸脂术后三天后开始温敷,加速复原、瘀血晚三周消除。

  (2)腹部吸脂术后进流汁饮食,肠蠕动恢复后进普食,应保持大便通畅,手术区应用敷料加压包扎,拆线后可改用医用弹力加压服,固定3个月。腹部吸脂术后在清醒以及血压平稳后采用轻度半卧位,屈膝屈髋,有利腹部松弛,减少皮瓣张力,以免皮瓣远端坏死和伤口裂开,且伤口渗出易从低位流出。负压引流量减少或没有时,应及时拔除引流条,一迟不超过72小时。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腹部吸脂术后应该怎么做?        腹部吸脂术术中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