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烈运动对身体造成的伤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3 09:39

  剧烈运动对身体造成的伤害。运动需要大量的血液来提高氧分,但是饭后是消化,肠胃运动的高峰时期,如果饭后立即运动的话导致血液多流向运动的肌肉和骨骼,导致肠胃的消化过程受阻,直接的体现就是肚子胀痛。这种不良的生活习惯,就容易引起更多的肠胃疾病。比如常见的胃病、阑尾炎等。一旦造成肠胃疾病之后,就会伴随着自己的身体一辈子,餐餐都需要谨慎饮食,一不注意就会痛苦不已,真心难受。所以运动固然重要,但也一定要谨慎,善待肠胃。



  无氧运动与有氧运动相结合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并不是对立的运动。然而这两种运动的减肥效果不同,但是为了减肥效果,必须同时进行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有氧运动可以消耗体内脂肪,而且能锻炼基本体力。无氧运动可以增加皮肤弹性,而且能增强肌肉的力量,因此成为运动减肥的重要着力点。另外,无氧运动能使我们的身体转变成不容易发胖的体质,是非常有助于减肥的运动。

  过于剧烈的运动或运动量太大,对身体无疑是一大伤害。无论是运动员,还是普通健身者,特别是需要减肥的人,都应掌握合理的运动量,如果运动不得法,不懂得适可而止,有时会事倍功半,陷入极端。从事剧烈运动,会消耗储存在肌肉里的肝糖,糖分消耗后会使血糖下降,空腹的结果会使食欲更加旺盛。因此。剧烈运动后,会增加摄取的热量,反而变得更胖。相对于此,通勤或购物这类活动,多半是在走路,因此能消耗脂肪,由于这类活动不会让血糖下降,所以也不会让食欲大增。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运动减肥要注意什么?            慢跑有助于减肥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