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列不齐有哪些常见危害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5/13 09:002019/05/13 09:00
呆狐网

长期以来在人们的意识中只知道矫正牙齿是适宜于儿童和青少年的,而觉得成年人没有必要矫正牙齿。实际上成年人牙列不齐也是很有必要进行矫正的,那么,牙列不齐有哪些常见危害




影响面部美观

牙列不齐导致面部外观不协调、颌骨及软组织的生长异常。牙齿拥挤或突出,造成脸部整体失调,年纪轻轻就呈现衰老面孔。


影响口腔健康

歪七扭八的牙齿会使牙列出现清洁死角,一般刷牙很难刷到,很难清洁,容易造成口腔卫生不良。

如果口腔清洁不能到位,污垢残留在口腔内,就会滋生大量的细菌、牙结石,进而引发口腔疾病,如牙龈炎、牙周炎、龋齿、口腔溃疡等等。


影响身体健康(咀嚼力下降)

畸形牙列的咀嚼功能大大下降,食物没有充分咀嚼会影响营养吸收,营养不足而造成身体虚弱。


影响生活交际

牙齿不齐带来的面部问题,很多都会影响到孩子升学,对以后的就业、择偶等也会产生很大影响。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牙列不齐有哪些常见危害”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牙列不齐有哪些危害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