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物减肥常见的三种问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2 11:25

  药物减肥常见的三种问题。药物适用于那些通过饮食、运动等生活方式改善后不能减轻体重或者出现体重反弹的超重人群,同样也适用于BMI大于28kg/m2之间的且伴随糖尿病、高血脂、心脏病、高血压以及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的患者。单纯性肥胖患者经常存在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等并发症,可以考虑先服用减肥药,让患者在短时间内减少一部分体重,然后再加上行为治疗。这是因为有些肥胖者太重,一上来就进行剧烈运动,反而会损伤关节。还有一些患者经过严格的饮食控制和运动治疗,开始有效。



  利用脱水来使体重暂时下降,而有减少脂肪的假象,不过停止使用后体重就会上升。但会伴随着呕吐、头晕、虚弱等引发肾功能损伤的问题。

  有腹泻的情形发生,会降低食欲,只要停止服用体重会回升,经常使用除了会损伤肠胃道的功能,也会发生肠子松弛、贫血的问题。

  以精制蛋白质为主,能使胃肠饱胀,不想吃东西,但是容易导致维生素及营养素的缺乏,造成营养不良。尤其当超量使用时,是会血管壁增厚,造成高血压、糖尿病、狭心症等问题。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产后瘦身的几种方法              红花素减肥原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