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鼻子是鞍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2 09:20

  什么样的鼻子是鞍鼻?人们经常说的塌鼻梁,还叫鞍鼻。因此人们就想着怎样改变这样的鼻型呢?通过整形手术鞍鼻矫正术来进行改变,这样你就可以摆脱这样的丑鼻了,还让你恢复灵动精神,变得更加朝气。鞍鼻畸形矫正术能彻底助你远离鞍鼻的困扰,为您带来动人健康的鼻形,增添个人魅力,提升容貌气质。虽然做鞍鼻畸形矫正术结果很不错,但是一定要选用一家正规医院,这样做鞍鼻畸形矫正术的结果和安全才能获得保障。塌鼻梁多由外伤、先天畸形、感染引起。大家为了追求美丽,是愿意做出改变的,即使已经很漂亮,也会特别注重对自己的修饰和保养,从而让自己变得更美。



  鞍鼻分类:

  1、单纯性鞍鼻:仅表现为鼻梁平坦呈凹陷状态,鼻尖圆钝低平或支撑尚可,无其他无生理功能障碍。

  鞍鼻矫正手术方式:行隆鼻术。移植的组织为软骨、骨或医用矽胶等组织代用品,以自体软骨或骨为佳。

  2、复杂性鞍鼻:除鼻梁塌陷明显外,往往还伴有上颌骨发育不良、鼻中隔穿孔、鼻腔功能障碍等症状。

  鞍鼻矫正手术方式:此类畸形仅简单行隆鼻手术无法奏效,故应选择疤痕切除松解植皮或皮瓣转移法、内嵌植皮假体支撑法。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鞍鼻矫正术的手术过程             鞍鼻畸形矫正术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