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珠成形术会留下疤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1 09:59

唇珠成形术会留下疤痕吗?迷人的外表都是每个女性所希望拥有的,嘴唇是女性较为体现美的关键部位,每个人都有自己适合的嘴型,有些爱美的女性想要了解这方面的相关知识,比如唇珠成形术指的是什么?


唇珠成形术会留下疤痕吗


唇珠成形术指的是什么?

  所谓唇珠成型手术,自然就是为那些缺少唇珠或者唇珠不够明显的人打造出好看的性感的唇珠。凡是上唇裂患者、唇珠缺损患者、唇珠唇峰形态有缺陷的,看一看是否需要做唇珠成型手术。多数人都知道丰唇手术,但是很少人听说过唇珠成型手术。要想知道什么是唇珠成型手术,先要弄清楚什么是唇珠。唇珠紧接着人中,是上嘴唇正中位置的红色突起,是嘴唇上“海拔”高的部位,形态大小适合的唇珠可以让嘴唇显得更加立体生动。

  唇珠成形术会留下疤痕吗?

  由于嘴唇部位的血液循环非常丰富,美容外科手术形成的细小创伤可以得到很快修复,所以常规的唇珠成型术不会在局部留下明显的疤痕。而且,唇珠成型术的切口可以选择在口腔粘膜面,从外面根本看不到任何痕迹。

  唇珠成形术后注意事项:

  1.手术后要到医院打3-4天的消炎针,以防感染

  2.术后请遵医嘱,按时吃药,这样可以减轻术后的不适

  3.手术后在手术部位用冰块冷敷3-4天,便于消肿

  4.手术后一合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5.术后四天内,较 好避免做运动,但至少三周内,不能进行剧烈的身体碰撞运动

  6.忌食辛辣刺激食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唇珠成形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唇珠整形效果是长期的吗?                            注射爱贝芙丰唇有哪些优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