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对豆腐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1 10:35

  吃对豆腐。豆腐主要由黄豆加水制成,内含人体必需的多种微量元素,还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素有“植物肉”之美称。因黄豆含有丰富的植物性蛋白质,且完全不含胆固醇,近几年来已被医学证实,豆腐对人体非常有益,它可促进体内毒素排出,令肌肤重现白滑及光泽。


吃对豆腐


  老豆腐:表面光润、四角平整、厚薄一致,有弹性,无杂质,水分少,较薄,适合烧汤、油炸或碾碎后挤干水分做成豆腐丸子。

  嫩豆腐:水分多,较厚,几乎所有用到豆腐为配料的菜肴都要使用嫩豆腐,蒸、炒、煮、炸、煎、煮汤全包办,是豆腐里的百变王。

  大豆腐:嫩豆腐里的贵族,浓度更高、更香,价钱更贵,品质更优,不会有中空或不均匀的部分,用来镶肉或各种切割都能得到效果。

  冻豆腐:属粗纤维食品,非常有利于肠道排毒和防止便秘。经得起煮的特性使其在饱吸汤汁后更加味美,适合红烧、煮汤、煮火锅等。

  水豆腐:常见为盒装,制作方式与传统豆腐有些不同,比嫩豆腐更嫩滑,但是豆香味不浓,适合凉拌。

  日本豆腐:属于Q版豆腐,一般呈圆柱形,表面光润,非常有弹性,本身就是熟食,营养丰富,又好做造型。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容食谱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吸脂瘦大腿价格需要多少钱?                            腿部吸脂的手术方式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