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再造手术大概多久可以拆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1 09:52

人中再造手术大概多久可以拆线?人们都说人中深的人会比较有福气,而且让很多女性变得性感起来了。人中的深浅可以让你的唇部更加立体的体现出线条,立体感更强。如果一个人的人中平平的就会影响一个人的立体感。人中再造让你美丽重现。那么,人中再造手术大概多久可以拆线?


人中再造手术大概多久可以拆线


人中再造安全吗?

  医师将上唇内侧切开一道伤口,放松紧缩的肌肉,再将人中拉长,重新打造的一张脸,让一个个整容患者,恢复自信的笑容。把肌肉结构改变把边上的肌肉向中间集中就可以把嘴唇向前向下推挤只是医师提醒,整形的部位就在鼻子底下,要是不注意,可能会造成鼻穿孔,或是引发感染,爱美的女生还是得找个合格有经验的医师,比较安全。

  人中再造手术大概多久可以拆线?

  大概在3-7天拆线。

  1、口唇部多采用创口暴露法,也可将创口覆盖1-2日后再行暴露,每天用75%的酒精擦拭创面1-2次,并涂抗生素软膏,保持局部清洁干净。

  2、术后应减少口唇部活动,3天内需进流食或补液,常规使用抗生素预防感染。

  3、口唇部手术后通常3-6天拆线,红唇7天拆线。如创口张力较大可酌情推迟2-3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人中再造手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人中再造术的适应症有哪些?                       人中再造整形手术安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