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分子也有大小之分,你们了解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1 11:45

 

说到透明质酸小仙女们肯定都不会感到陌生


但透明质酸的大小分子之分


你们了解吗?


是的,没错!透明质酸也是有大小之分的


那么透明质酸大分子和小分子的区别是什么?


我们今天就来看看




1.大分子透明质酸


大分子透明质酸就像大家族里面的“长者”,充满智慧,能够控制时局,稳定局面。所以,在透明质酸家族里面,大分子透明质酸能够起到填充定型的作用,可以用于隆胸丰臀隆鼻隆下巴等塑形手术中。


当然,大分子透明质酸还可以用来除皱,但是它针对的是一些比较深的皱纹,比如法令纹。因为它填充的都是深层组织,而且维持的时间相对久一些。




2.中分子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的中青辈儿,可谓是家族“主力”,除皱、填充大部分都靠他。但与“长者”有所区别的是,中分子注射部位可以是泪沟、唇部等长皱纹的地方,填充的部位大多都在太阳穴、额头、苹果肌这些不需要塑形的地方。





3.小分子透明质酸


小分子透明质酸就像一个个生命力旺盛的小童,是像水一样的存在,主要用于全脸的真皮层注射,能补充真皮层缺失的水分,以及修复受损肌肤,起到保湿嫩肤的作用,弥补大分子和中分子透明质酸的不足。


简单点来说,小分子透明质酸主要用来补水嫩肤,中分子透明质酸则多用来除皱,大分子透明质酸有填充塑形的作用还可以用来除皱。




透明质酸注射安全吗?


说了这么多,相信大家对透明质酸大中小分子已经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这里,小呆想告诉大家在注射透明质酸时,要在医生的建议下,根据自己需要改善的部位,制定科学严谨的方案,这样才能用少的注射剂量,达到好的效果。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关于透明质酸的相关资讯

 

或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讯可以随时拨打:

 

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欢迎点击:在线撩客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