颞部除皱的效果怎么样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0 10:48

颞部除皱的效果怎么样呢?颞部除皱的出现是大家所不愿看到的,但是很多情况下颞部皱纹是确确实实存在的,那么不幸有了颞部皱纹改该怎么办呢,是坐以待毙,还是选择合适的手术方法去除。


颞部除皱的效果怎么样呢


颞部除皱的效果怎么样呢?

  颞部除皱术与以往的方式相比具有很多的优点。以往在颞部做月牙形切口,将眼眶外侧部皮肤提紧,达到消除颞部皱纹的目的,但手术的效果往往不理想。眼眶外侧部的皱纹,是由于眼轮匝肌和皮肤之间甚为错综复杂繁锁的关系相互作用的结果。理想的手术方法应是通过提紧颞部皮肤进行颞部除皱,同时将眼轮匝肌外侧缘分离出来,缝合于一个平展的位置上,使颞部皱纹和鱼尾纹一并消失。

  颞部除皱术前需要做哪些准备呢?

  1身体健康程度的检查,应排除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美容手术者一般为健康人群。

  2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容易增加手术风险的药物,如阿斯匹林、维生素E,肝素等在1~2周前停用;停止抽烟、喝酒等。

  3术前3天每天洗头一次;手术当日需局部剃除毛发;

  4术前一夜可适当服用安眠药物,术前半小时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颞部除皱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颞部除皱术前要做哪些准备呢?              颞部祛皱术后应该怎么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