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海参的五大保健功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0 09:34

  揭秘海参的五大保健功效。海参拥有突出的药用价值和众多的滋补功效,在古代被赋予神奇色彩,当代中医理论和现代科学理论揭开了海参的“秘密”,证实了海参对强身键体以及对多种疾病拥有很好的医疗价值。现代研究证实:海参富含谷氨酸、甘氨酸、精氨酸等18种氨基酸。


揭秘海参的五大保健功效


  入脾肾经补益元气健肾生精

  中医理论认为肾为先天之本,脾胃为后天之本,元气为生命之根本,元气为人体生命活动的原动力。元气充,新陈代谢快,五脏六腑经络得以濡养畅通,免疫力自然提高。



  海参可滋阴养血阴阳双补

  海参还是阴阳双补的佳品,尤适于精血亏损、体质虚弱者进补。人体精血为阳,精血枯阳自虚;阴为阳之根,阴虚阳亦衰;肾主骨,精生髓,骨髓充盈造血能力也就旺盛,



  海参入药治疗骨关节疾病

  海参中的多种有益成分能健肾生精,调补阴阳,从而使骨髓得以充盈健壮。骨髓乃生血造血之源,骨得髓之充养自然健壮。



  海参可延缓衰老美容养颜

  海参中的胶原蛋白质、精氨酸、硫酸软骨素、磷、硒、烟酸、硅等具有消除疲劳、防治皮肤衰老、美容等功效。



  海参可延缓衰老

  食用海参对延缓衰老有很强的促进作用。精氨酸在海参中含量比其它生物体内高,对神经衰弱有特殊疗效,所以食用海参对延缓衰老有明显作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容食谱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假体隆鼻会疼吗?                                        透明质酸隆鼻后基本症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