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酸美白是长期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0 09:42

白皙的皮肤可以让人变得更加美丽,但是有的人天生就比较黑,有的人由于工作原因经常被晒黑,影响了生活和工作。这时候可以选择果酸美白的方式,让自己的皮肤变得白皙。那么,果酸美白是长期的吗




果酸美白是长期的吗

在进行果酸美白换肤手术后,一般可以维持3个月,如果想要术后维持的更久,建议爱美者就要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


果酸换肤多久恢复

一般做完果酸美白一周到两周,皮肤就会恢复正常,但恢复时间的快慢,和做完果酸美白后的护理有比较大的关系。如需按时擦医师开予的药膏或营养面霜约一至三天,并做好防晒工作等,一个月即可恢复自然状态。


果酸美白术后护理

果酸美白的操作简单,对求美者的身体不会造成很大的伤害,做这种手术要到正规的医院,如果皮肤的情况很差的话,需要多次手术才行,女性不要在月经期做果酸美白,术后要注意皮肤的清洁,同时要做好防晒工作,避免出现色素沉着的情况。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果酸美白是长期的吗”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光子嫩肤美白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