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夏季面部如何控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0 09:53

夏天来了,气温逐渐升高,肌肤的皮脂腺也开始跟着躁动起来了,每天一个上午下来,肌肤便开始面泛油光了,炎热的夏季较苦恼的莫过于满脸的油腻腻了。那么,男士夏季面部如何控油




洗脸水温度要适中

首先洗脸的时候温度不能过高,不然会破坏脸部的油脂平衡,然后条件许可的话,化妆前可将冰块用毛巾包裹敷脸10分钟,令肌肤表面温度下降后再开始化妆。这样做能起到很好的控油效果。


爽肤水进行二次清洁

洁面去完角质后,肌肤正处于干燥缺水的状态,此时男士们就要为面部肌肤拍上爽肤水了,油性皮肤的男士可以选择紧肤水,这样效果会更好。取化妆棉沾取适量的化妆水,轻轻擦拭面部皮肤,尤其是T区位置,不仅可为肌肤注入水分,同时还能为肌肤进行二次清洁。


控油同时不放弃肌肤保湿工作

当肌肤出油的时候,其实本质的原因是因为我们的肌肤缺水的原因。所以我们在控油的同时,一定不能忽视保湿工作,建议大家可以选择有保湿效果的乳液搭配控油产品使用。


调整作息拒绝油腻食品

大多男士们的生活比较粗线条,难以保证规律的作息习惯,饮食也不规律。想要真正有效缓解面部出油情况,外在的调理并不能真正有效地解决肌肤出油旺盛的情况,还得从内在调理做起,调整饮食,拒绝油腻食品,规律作息,拒绝烟酒,才能从内在搞定油面。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男士夏季面部如何控油”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油性皮肤如何更好地补水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