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参营养又美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0 09:47

  海参营养又美容。海参不仅是一种珍贵的食品,同时也是一种名贵的药材,中医认为海参具有补肾固本之功效。海渗之中不仅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活性成份,氨基已粮,多糖之外还有钙,钾,锌,等微量元素。


海参营养又美容


  吃海参有什么好处?

  1、增强记忆力:海参中富含丰富的赖氨酸,赖氨酸具有促进中枢神经组织功能的作用,对预防老年痴呆症也有很大的帮助。特别是对于那些脑力工作者来说,适当的用海参进补更有利于提高创造力。

  2、美容养颜: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海参中的硫酸软骨素还有调节女性内分泌的作用,延缓肌肉衰老,推迟更年期的到来。

  3、增强人体免疫力:海参中的赖氨酸可促进人体发育,硫酸软骨素的双重作用之下,更可提高机体的免疫力,提高人体的新陈代谢。

  4、防癌作用:研究发现海参具有抑制肿瘤细胞生长刺激红细胞生长的作用。

  5、促进心脑血管健康:海参中丰富的钒元素,可调节体内脂质代谢的作用,调节机体免疫功能,降低血液粘度的作用,增强造血功能,减少脑血栓的发病。

  6、助性:海参中的锌含量特别丰富,因此临床上也常用作海参用作防治前列腺炎和尿路感染等疾病,同时也证实,男性平时适当吃点海参可促进男人的性功能。女性同样可以。

  7、促进伤口的愈合:手术过后,适当吃点海参更有利于伤口的愈合。

  8、辅助治疗糖尿病,胃溃疡等疾病。

  9、孕妇吃海参也是很好,对胎儿发育有不错的益处,对孕妇自身也增强了抵抗力。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容食谱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隆鼻失败需要把鼻假体取出吗?                      鼻唇沟注射的风险及对策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