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还能够滋补美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0 10:17

  水果还能够滋补美容。给自己来个长期的“水果疗法”质量的同时还能够滋补美容,如此一举多得的好事,还不快来一起试试


水果还能够滋补美容


  葡萄:美容的安眠药

  在入睡之前,人们大脑中会分泌一种名叫褪黑素的物质。晚上是这种物质分泌较旺盛的时期,预示着我们即将入眠。研究证实,葡萄中含有大量的褪黑素,能够起到周期、辅助睡眠的作用。

  还有研究表明,葡萄酿成酒后其褪黑素含量可能更高一些,更有助于睡眠。因此我们还可以选择颗粒小、成熟度高、颜色深、无腐烂的葡萄,利用白糖、酵母发酵自制葡萄酒。经常喝一杯,既改善了睡眠,又起到了美容抗衰的作用。

  香蕉:快乐的安眠药

  说起香蕉,其润肠通便的功效想必大家都不陌生。疏通了肠道,排出了毒素,身体轻快,睡眠也自然得到了改善。而且香蕉中富含大量的维生素B6,这种物质能够让人远离忧郁情绪,保持愉悦的心情入眠。

  香蕉中还含有20%以上的糖质,可以有效帮助提升睡意。生活中常有失眠困扰的朋友,可以将香蕉搭配牛奶,在睡前一起服用进行调理,可以起到润肠通便的强大功效。

  红枣:健脾的安眠药

  红枣也是失眠患者经常吃的水果之一。红枣有安神、帮助睡眠的作用,有很多的民间偏方都会用到红枣这种原料。

  红枣富含大量对人体营养有益的物质,对脾脏有很好的保健功效。帮助补脾益气的同时,自然会起到安神助睡眠的作用。我们可选择在晚饭后,用大枣加水煎汁服用,或与百合煮粥食用,如此便可加快入睡时间。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容水果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臀部吸脂的效果怎么样?                                手臂吸脂恢复期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