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修复后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09 11:34

  隆鼻修复后术后护理但是有些人的鼻子先天就比较塌非常不好看,还有的由于后天原因造成了鼻子的损伤。对于生活工作都造成了一定的困扰。许多爱美人士会选择隆鼻手术,但是隆鼻毕竟是一项手术难以保证让人完全满意,这时候需要再进行隆鼻的修复,隆鼻手术是比较常见的整形手术,这种手术可以在短时间内改善鼻子的形态,让求美者有坚挺的鼻子,如果手术不当的话,容易出现失败的情况,这种情况一般都要做隆鼻修复手术,这种手术的技术成熟,但是有部分女性害怕手术带来的疼痛,所以要做好术后的护理减轻疼痛。



  术后护理

  1、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后,应该冷敷,大概五天要抬着头,躺着的时候也要在背底下摞上2~3个被,一直斜抬着对快速消肿有帮助。

  2、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后应该按处方服药,因为阿司匹林或含有阿司匹林的感冒药,维生素B可能引起出血,所以不可以服用。

  3、在没有完全消肿的状态下,可能会有看起来有点变形,还有点肿胀的感觉。但这是正常状态,因此不必担心。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隆鼻失败修复术后注意事项          隆鼻失败修复用什么方法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