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让眼睛灵动会说话?那你得是双眼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09 11:51

好看的眼睛会说话!


好看的眼睛会放电!


好看的眼睛有更好看的双眼皮


额~双眼皮对眼睛影响有这么大?


 没错!


同样的眼睛,少了双眼皮


那就是黯然无神!


我们先来看个小故事:


向云女士


每次看自己单眼皮就觉得是真丑,出门还要贴双眼皮贴画眼线,然而并没有什么用,看起来还是很丑,而且眼睛不一样大,为了让眼睛更好看一些真的是没少费心。后来经过朋友介绍去了当地的一家医院,北京同仁医院。做的埋线双眼皮,当时是孙医生给我做的,现在手术已经恢复好了,眼皮看起来很自然,多亏了朋友的介绍,还有医生好的技术,现在也不用为自己的眼皮发愁了。




问题一

割双眼皮的方法



  双眼皮手术方法:

 

1切开法:切开双眼皮是割双眼皮手术中有效、较稳妥的一种方式。是目前求美者选择较多的一项双眼皮手术方法。

 

2埋线法:埋线法是一种非手术式的割双眼皮方法,它主要是将高分子缝合线隐藏在上眼皮与睑板之间,缝合后形成重睑。

 

3、三点法:三点法双眼皮是为亚洲人设计,符合亚洲人的审美,它主要是在求美者上眼皮处设置三点,脂肪缝合后完成双眼皮。





问题二

割双眼皮的详细介绍


全切双眼皮优势:
  
  1.全切法重睑术是所有重睑术术式中比较有效、比较稳定可靠的手术方式。
  
  2.全切双眼皮成功术后会使眼睛比之前显得更具有层次感,立体感,更符合审美。
  
  3.一些人的眼睛因为比较肿,所以被人们称为肿眼泡,这种眼睛虽然可以形成双眼皮,但是并不适合埋线法、恰当的选择就是做全切双眼皮。
  
  4.还有一些年纪较大的人群因为上睑肌肤松弛,所以会出现眼睑下垂的问题,也可以通过全切双眼皮手术解决。



  
  全切双眼皮适用对象
  
  1、上眼睑皮肤垂帘于睑缘:
  
  2、一只眼是单眼皮,另一只眼是双眼皮。
  
  3、两只眼睛双眼皮不对称。
  
  4、双眼皮较窄,要求加宽者。
  
  5、上眼皮松弛、下垂,成三角眼、八字 眼,或倒睫者。
  



问题三

双眼皮安全吗?


      随着整形技术的成熟,割双眼皮已经是比较常见的手术了,肯定是安全的啦,建议大家选择正规医院来进行手术。要根据医生的建议和自身的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案。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关于割双眼皮的相关资讯

 

或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讯可以随时拨打:

 

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欢迎点击:在线撩客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