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掉唇毛,跟小胡子说拜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09 09:33

  脱掉唇毛,跟小胡子说拜拜。男性有了胡须代表着性感,但是如果女性有了唇毛,这就对她们的美观产生了极大的影响,近而也影响着她们的内心,激光脱唇毛是摆脱唇毛的方式。


脱掉唇毛,跟小胡子说拜拜


  激光脱唇毛治疗脸上胡子利用了激光的“选择性光热效应”原理。激光脱唇毛治疗胡须太多用调解到特定波长的激光穿过表皮,直接照射毛囊。毛囊、毛干的黑色素选择性地吸收光能,激光脱唇毛治疗胡须太多由此产生的热效应使毛囊坏死,毛发便不再生长。激光去唇毛手术另一大优点,根据各种体质的人,各种毛发颜色不一,可以选择适合术者的方法来进行。

  激光脱胡子效果不仅好,而且还能改变您的肤质,收缩毛孔。对于身体没有任何的副作用,对于排汗功能也没有任何的影响,经过美国FDA认证,这是一种非常安全的技术。

  相对于这种传统的脱毛方法,激光脱唇毛是目前一种长期性脱毛方法,其具有脱毛针对性强,疗效显着,操作简单,速度快,疼痛轻微,不留疤痕,副作用低的优点。手术作用于不同部位和深度毛囊,有效去除人体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发。获得理想的脱毛疗效的同时,又能有效保护表皮不受热损伤,表皮吸收激光的能量很少,因此不会产生黑色素沉着,不会出现炎症。激光脱唇毛也不会影响正常的上班,治疗后少数人皮肤会有轻微的红肿,大约半小时至2小时就能消失,治疗后3天内脱毛区要避免阳光暴晒。

  每个毛囊都有自己的生长周期,即:生长期,退行期,休眠期。脱毛只对生长期的毛发有作用,所以一般进行激光脱唇毛要经过3-5疗程才能彻底的将毛发去除干净,永不再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脱胡须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关于透明质酸丰下巴                                          隆下巴靠谱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