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型腿矫正带会有什么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09 11:27

O型腿矫正带、治疗支具、仪器等主要用于骨关节炎伴有轻度O型腿的老年患者。此类患者由于内侧关节面塌陷,内侧韧带轻度挛缩,使用外界仪器,可以减少内侧关节负重,缓解内侧关节炎的症状,对于减少关节面塌陷引起O型腿有一定的意义。


  1.易疲劳:站立时间过长会感觉腰部和膝关节酸胀不适等症状。

  2.下半身肥胖:存在O型腿的下肢,肌力通常不平衡,对于循环系统有影响,脂肪容易产生堆积。3.腿部变形(变形性关节症):膝部是承担3倍体重的关节。

  如果存在O型腿,膝部内侧的负荷会加重,置之不理的话,膝部会导致严重变形,年轻时影响美观,进入中老年后,由于下肢力线的不直,膝关节和腰椎间盘等磨损会提前,很多人会长期有腰膝疼痛等症状,严重影响生活质量。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O型腿矫正带会有什么副作用,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