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皮肤用什么护肤品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08 10:54

油性皮肤用什么护肤品好?MM们都知道,油性皮肤第一步需要准备的就是补水保湿护肤品,这是毋庸置疑的。当然你可以选择质地轻薄一些的乳液产品或者是啫喱产品,此类质地的护肤品对油性皮肤都有很好的亲肤性,但厚实的面霜产品就万万不能使用。


油性皮肤用什么护肤品好


1、油性皮肤用什么护肤品

  透明质酸成分的护肤品就十分适合油性肌肤的人群使用,透明质酸是当今文献中公认之保湿成分。

  据研究表明,1g的透明质酸可吸取6000g的水(6千倍保湿能力)。

  透明质酸在去油光的同时,又迅速为皮脂膜补充大量水分,尽快达到“清爽滋润不油腻”的效果。使肌肤在去除污垢和多余油脂的同时能全面调控肌肤自身油脂及水分,有效防止水分流失,锁住肌肤水分,抑制油脂分泌。

  透明质酸是人体的自然成分,并且不容易受到外界温度变化所影响,十分安全,是较易吸收、较不会过敏的保湿成分。

  2、油性皮肤怎么改善

  油性皮肤的护肤品选择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

  1、洗面奶:选择能够清洁能力强,洗净皮肤油脂化妆品残余和灰尘并且性质温和清爽,富含多种维他命和矿物质,滋润肌肤。

  2、紧肤水:使用含微量酒精的紧肤水,不仅可以补充水分,调节皮肤酸碱平衡,而且可以收缩毛孔,抑制油脂分泌。

  3、滋润:使用清爽型的保湿乳或保湿露,及时补充水分.另外还可以用果酸护肤品.能够平衡皮肤油脂的分泌减少皱纹和粉刺。

  3、油性皮肤用什么护肤品好

  1、放弃碱性多泡沫的洁面膏,改用洁面乳

  为了对付油脂,夏天油性皮肤者往往爱用洁力强的洗面皂或洗面膏洗脸去污。但其实过强的泡沫洁面液会带走脸上的水分及皮脂,所以选用不含泡沫、性质较温和的洗面乳洗脸。水温在20℃左右,过热会令皮脂水分流失,过冷又无法清洁。

  2、用保湿爽肤水代替收缩水

  含酒精成分的收缩水无疑可以控制油脂分泌及收缩毛孔,但冬天用可能会让皮肤更为干燥。若油分分泌正常,可以用有清凉感觉的爽肤水,或者用冰冻的蒸溜水代替也可以。

  3、夏天晚霜当冬天日霜用

  夏天用的护肤品未必真的需要全部扔掉,例如夏天用的晚霜通常会比日霜滋润,此时便可转作冬天的日霜用!

  4、补充皮肤水分、勿用油质面霜

  好多人以为油性皮肤的人就不须滋润了,但其实脸上如果不涂一层保护膜,毛孔粗的皮肤更易沾灰尘,冬天还会令皮肤容易缺水,所以油性皮肤应选择水乳状或啫喱状的润肤露,只补充水分已足够,霜状的护肤品多含油质,如果涂脸后觉得“黏乎乎”的,就不要再继续使用了。

  5、深层洁肤面膜与水分面膜交替用

  深层清洁面膜,如手撕式或矿物泥面膜,都有去污及控油作用,但冬天不能只控油,所以隔天敷一敷纯水分面膜补充水分。

  其实自制面膜也有洁肤及保湿作用,这里就介绍一款自制麦片面膜给大家:

  材料:麦片1/2碗、蛋白一只、柠檬汁1汤匙、苹果1/2个(捣碎)

  做法:将所有材料混合成平滑膏状,然后敷在脸上约15分钟后冲水洗净。蛋白本身有去死皮作用,柠檬可美白,而麦片则提供滋润,是多重功效的面膜!

  6、外出必备吸油面纸和保湿化妆水

  夏天外出带吸油面纸是油性皮肤每日的例行公事,但踏入冬天还必须带含有保湿成分的化妆水上街,每次吸完油都要记得补充水分!

  7、选择水质的防晒液

  夏天固然要防晒,冬天也要!不过油性皮肤宜选用水质强、油质少的防晒液。在涂防晒液后,用吸油面纸轻印面庞,以减少油质感。

  5、油性皮肤护理方法

  卸妆:卸妆注意脆弱部位分开卸妆,使用较亲肤的卸妆油

  清洁:毛孔常开用清洁较强的皂类,毛孔常闭用温和效果佳的乳液类;湿润环境用皂类,干燥缓解乳霜类。当然美容技术发展以后越来越趋向于融合。

  补水保湿:使用水包油产品,注意保湿成分如透明质酸(透明质酸)、甘油、角鲨烯等成分的含有。

  滋养:滋养是护肤的末节,要考虑到其含有的保湿性能、控油性能、滋养性能、修复缓和性能。

  防晒:护肤必备,不仅仅是油性肌肤需要,所有肤质的肌肤都需要。根据紫外线强弱,选择适用的护肤品(面对荧屏也别忽视防晒)

  紧肤面膜:梨、酸奶面膜。坚持每日一次。适合油性、中性皮肤。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油性皮肤护肤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化妆水是什么时候用?                    混合油皮用什么洗面奶好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