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脱毛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08 09:20

  面部脱毛安全吗?面部,是人的个人形象体,是较能体现个人精神与美感的地方。然而,生活中不少人士却由于面部汗毛过多而与美丽无缘,特别是女孩子,脸上有毛发实在很尴尬。就拿面部的唇毛来说,让女孩子各种自卑。经常用小镊子来拔,刮胡刀刮,甚至还有的用上了漂白剂。但是效果都不能令人满意。所以也就成为了女性面部的一大烦恼!


面部脱毛安全吗?


  面对这烦恼,我们一定会想到的就是脱毛。但对于面部的脱毛大家都是小心又谨慎,毕竟是面子问题,马虎不得。那什么样的脱毛方式是既安全又有效的呢?



  通过激光面部脱毛可以有效帮助大家解除脸上毛发多的烦恼。

  冰点脱毛在脱毛时采用大光斑激光,从而降低了脸部皮肤表面感受的压力,大大降低了脱毛者的痛苦。而接触式的冷却操作,脱毛同时冷却皮肤,可避免脸部脱毛时红肿、灼伤现象的发生。



  一般来说毛色越深、越粗脱毛的效果越好。反之细软、颜色较浅的绒毛就比较难去除。“冰点脱毛”对脉宽、光斑面积等设备参数进行全面升级,即便是细软毛发也能去除。



  另外,冰点脱毛在光子脉宽、操作系统方面进行革命性技术更新,适合亚洲人的黄皮肤,以及细软毛发的脸部脱毛需求。



  面部脱毛安全吗?通过介绍,相信您有了一定了解。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面部脱毛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颧骨降低术有哪些后遗症?                                     专家介绍颧骨降低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