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鼻再造会很疼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08 11:40

  全鼻再造会很疼吗?一个秀气挺拔的鼻子所展现出来的美是世界上较美的事物,在人们对美越来越苛刻的今天,鼻子美不美是人们口中议论的焦点,尤其是拥有一个好看的鼻子显得是更为的重要,有人说,一个高而挺拔的鼻子可以给一个人带来非常好的财运和运气,选择全鼻再造手术的人一般都不是很多的。甚至是这个只有当鼻部受到重伤的人群才会选择这个手术。可是现在还是有很多人会去选择这个全鼻再造的,毕竟总觉得这个自己的鼻子不是那么的好。虽然现在鼻子再造不是什么稀罕事儿。可见鼻子对于一个人不不仅仅是一个呼吸的气管,在外形上也是非常重要的,但是,生活中有些人的鼻子有些瑕疵,一个不美观的鼻子会特别的影响一个爱美者的心情。



  鼻再造术的效果通常是非常好的,在鼻受到严重外伤,感染,烧伤以及肿瘤切除所致的鼻大部或全鼻缺损时,进行全鼻再造。鼻再造术手术后能够得到一个让你满意的鼻子。鼻再造术传统的方法是采用上额皮瓣移植修复缺损部位,但是由于上额皮瓣在切除后遗留的创面还需要进行二次修复,有可能还会遗留疤痕,很不美观。鼻再造术为了有效避免传统手术方法的弊端,可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设计上臂内侧皮瓣“嫁接”法。上臂内侧皮瓣血管很细吻合血管和游离皮瓣困难,这就要求医生技术比较高。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全鼻再造术的疤痕怎么办?       全鼻再造术存在什么副作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